覺得我應該要多用相機記錄一些東西才行...什麼都好

        畢竟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也不錯!!就這麼決定了!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這些作業讓我更長時間巴著電腦不放。

做久了就顯得無聊...加上噗浪又怪怪的。

自己座在電腦桌好無聊,這幾天甚至都想著要不要找朋友出去,逛逛也好聊天也好。

一整個下午盯著螢幕看真的很累人,雖然說這早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但我還是想抱怨

所以囉,我好想出去走走。剛好這次有夏卡爾((生日快樂!夏卡爾的愛與美))特展,我一定專心看!我好少去展覽,說起來真丟臉因為我懶,但我這次一定聽雅卿的話把值得看的、買

的、紀念性的、代表性的東西記錄下來!希望這次收穫良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