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盹.jpg  恩.....

這張是有點糟,今天沒時間了ˊˋ明天要上課,我來不及所以就這樣吧(雖然我也不想就這麼讓這張圖隨隨便便過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很想讓生活精采點,充實點,雖然我知道這嘴巴上說說沒有用,很想去落實。但有時候真不知道從何做起,放假我想出去,哪裡都好...

 很久沒大量運動,有空我想運動....

 我想每天練電繪,每天畫手繪,每天......

 我想出去拍照留念,我想學修圖....

 我也好想出去外面住,體驗自己過自己的生活,去闖、去撞,大學會是一個好時機,學習更獨立更堅強更專業更不容易被打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