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為了送飲料,突然跑去畫室...[進去送完飲料 聊個幾句、像老師問好就回家吧]我是這樣想的,很意外的...畫是比我想像還要多人 應該說是我被嚇到了

但事情並沒有因為這樣這樣就改變,進去送完飲料,聊了幾句後我真的回家了。

現在想想,因為這個時間快要考術科考試了,當年我也是這樣每天練習,所以我不應該驚訝...

但我卻還是很驚訝,但想想...驚訝並不是因為畫室人多,是我脫離那種"衝勁"太久了,該覺得慚愧呢,大家都沒有停過呢...

大家都好認真

雖然最近也是有很多要忙的,因為南亞杯的關係這次228可能沒能放假了,但還沒開始做我就喊累了

[那我當時的衝勁呢?]我問我自己...

 我應該要努力把它找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