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杯  

大杯的阿姨明天就要搬走了,其實他對我們平常真的都很照顧,對我也是,自從我得了第一名他都會主動問我什麼時候發獎杯、幫我一起祈禱升旗不下雨,哈哈。

本來是想說話合圖送阿姨,但是因為真的太趕了,我們根本來不及畫,所以決定用影像合成...所以今天我花了3節課弄完這張,雖然啦 真的被我弄得怪怪的,可是心意有到真是太好了,在我做完準備輸出前還跑去福利社看阿姨賣完了沒有,因為她說:等這幾桶賣完我可能就走了,也不用等到晚上。害我很緊張,不過還好還是順利送出去了,令人捨不得的是好喝的超大杯,更捨不得的是阿姨

如果店面租金一年之內從2萬8漲到4萬,這叫這種小本生意怎麼繼續存活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