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當選手這件事吧,也許班上很多同學會覺得我們很好,在培訓過程好像很輕鬆,很混...其實現在真的滿輕鬆的,只有看看相關書籍、幫助創意思考就可以了,雖然輕鬆...但我個人也覺得這不能馬虎吧,畢竟我們需要的正是創意呀,而且我們算提早準備,到後期一定才會開始再訓練手繪能力啊!我覺得...這還滿理所當然的吧。

 有時候就盡量想...其實根本就不用去在意其它人的想法,說是這樣說啦,但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,誰會想被這樣認為呢?也許最後只剩下"做好自己"了吧!?就算再怎麼放在心上好了...也沒能改變別人的想法嘛!好多事情也都是如此,但往往說得簡單,放不放得下又是一回事啦。

 很開心是因為被選上選手嘛,本來是不太想當呢說實在的,但想想,這個機會還是值得我去把握吧,對我來說,他是機會中的機會...因為我知道自己部分有待加強。想到這裡壓力又一股腦湧上來,好怕自己沒辦法持續到最後...就盡力吧!算給自己一個交代阿,哈哈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拜託拜託一定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