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32.jpg  

於到了1/31號的報到日-國立雲林科技大學,從保送確定後就一直很期待,要學習的還很多,但興奮之餘又有點小壓力,因為想必我的同學們都是高知識份子,真的要好好加油!

今天老爸開車,路途中有些荒涼,但離雲科越近就越多商家、店家,其實環境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偏僻,甚至還滿多小吃的,想到以後這些都吃得到就覺得開心,接著我們開始找大門,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大門,真是很大,繞很久後終於進校了,說真的我又緊張了,我就自己一人先下車往教務處跑,報到手續一下子就結束了,還送了我一個資料夾和小禮物-雲寶毛巾,算可愛了啦

 

幹事小姐請了一位學姐來帶路參觀,參觀到一半我媽終於開始考慮要不要送我腳踏車了!

IMAG0239.jpg這是設計學院 ---設計二館,IMAG0238.jpg  設計一館、

IMAG0226.jpg  設計三館!!

我們設計學院總共就有三個館,算是滿重點的系喔!,還看了雲夢湖、荷花池、管理學院、人科學院..... ..... 

宿舍就普普,但也算是很經濟實惠了,IMAG0236.jpg  

   雲科真的滿大的,很多結婚新人也都會在這裡拍婚紗照,很幸運的是報到第一天就先碰到一對了  IMAG0257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