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14.jpg  

個寒假很特別,少了很多壓力,多了很多忙碌,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,這種皮肉累根本不算什麼,想一想...其實我真的很幸運,得獎以後真的好棒,呵呵...在沒有得獎前我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呢? 每天就這樣沒有目的的活著,嘴巴上說不在乎的其實都很在意,我總說我沒有目標、隨便都好,但是我不是沒有...我只是說不出口,因為我答不到,而且對別人來說也許我就是個沒有目標的人吧?沒有人會懷疑我這點,壓力好大好大,事情也一樣多,一樣不想念書,但我想說的是我不是壞學生,有一次因為我不想念在做什麼事我忘了,總之是我想做的,不知道為什麼,哥跟老媽說了一句...:[他再不教以後就完蛋了!]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,雖然我還是賭氣的說了:早就完蛋拉~你覺得我有差嗎?

也許吧,我真的沒有自信,我就是什麼事都沒有把握、沒有安全感,我很認真的想我到底怎麼了??  

大家都說,這隻吉祥物很像我,我很同意,因為我就是這樣,真的沒有辦法太開心的面對別人... 我總是想著自己到底有什麼必要存在著?我永遠沉在最底下,我沒有動力往上爬,周圍的人都離我這麼遙遠,他們可能也是這麼想的,離我很遠,天差地別,總是想著為什麼就不能開心的做自己? 其實我真的不要求什麼,明明就只是快樂而已,對以前的我卻是這麼困難,所以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因為我覺得...這裡最接近我,就我一個人就好,不會給人添麻煩最好....

現在我總算開心了點,不是因為有學校、有國立、好學校可以讀這種開心而已,是我覺得...我好像離大家近了一點,不會再這麼沒信心,哪怕只是近一點點也好,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這樣想,不過至少我覺得有差....應該吧?

現在呢,忙歸忙,但我知道我忙得很踏實,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空忙,心裡頭空虛,沒有半點感覺的那種盲碌,真的。

 

 

年的過年也很特別,雖然跟以前沒有什麼不同,但是特別快樂,可能是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聚、一起相處那種感覺,因為知道我們沒辦法返老還童,所以特別珍惜,雖然我們還是忘了拍照留念,但是回憶還在就好,也希望大姑姑可以好轉,其實關鍵點是在兒女們的反應,有時候給父母親一個擁抱或是一句慰勞,力量真的無可限量,我們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,關心你的、愛你的、你愛的"他們",有時候為了關心別人,那些是非對錯都可以擺一旁,因為在那時候那些都不重要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