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6.7.8 全國技藝競賽

很緊張,我認為我一切平靜了,不會有問題了,做好心理準備了。

但很顯然我並不完全放心了...一到豐原,緊張強烈襲來,壓得心裡不舒服,忐忑的考完了學科考試,

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很沒把握的學科,我竟然只錯了一題,我想...我運氣很好!

 

第二天的術科才是重點,我這次真的準備好了,我不再緊張、不再害怕,因為我告訴自己,不管結局如何,這都是很好的經驗,一切回到原點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!

但在術科進行中,我想了好多事,我想著我的未來,想著我的快樂和難過,想著過了這天,前段日子花的時間也都沒了,莫名的不甘心。

很多事情我們努力過不一定會得到結果,或者有些人做某些事是被否定的、失敗過的,一直都不知道飛上天的感覺,一直體驗不到...

只要想著一些快樂或悲傷,就會有股力量湧出來,我想,家人朋友是我最大的鼓勵吧,我就一心只想著往上爬,拼命畫拼命畫,,,。

 

第三天才感動,頒獎典禮的時候真的好緊張,我感覺已經急到頂點,我的絕望也到達頂點後,原來我眼眶早紅透了,我想也想不到第一名是我。

怎麼會是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