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11.13,乙級技術士考試(學科)當天,我抱著很忐忑的心情上考場,為了這天我們準備了好幾天,都想要通過考試,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不是很順,有好多題目也是看也看不懂...但不確定的扣一扣了20分,但60分就及格,應該沒問題..我是說..應該.......

 

當天回到家除了放鬆還是放鬆,我的神經繃得比誰都還要緊,因為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。

上網查了接下來的術科考試的大概方向...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範圍,這才恐怖....什麼都有可能發生,真的希望自己有本事能拿到那張證照

接下來還有學校的CIS畢業展、全國技藝競賽,這些對我來說都好重要...根本沒辦法拿來比較,分量一樣,現在最先面臨的就是技藝競賽,我現在能做的事大概就是盡量的做作品,不要讓自己停下來,多動一筆就少一點不安,我想也已經別無他法了吧。

檢定考的話真的也好重要,我決定去像朋友學PS,AI也要更加強才行,手繪也是,一定要盡力阿........

的要調整好步調,讓自己停下來就只是讓自己多擔心,這些重要的機會我都沒有萬全的把握,就懸著一份不安,最近的日子大概就在忙這些,說累還好,說輕鬆還真不輕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