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進行的CI分組,工作分配,造成了很大的爭議! 雖然一直說這是正常的,但生氣的還是生氣,難過的還是難過,並沒有因為學長姐或是老師們的話而改變什麼。

也許吧,我是沒什麼立場說什麼... 但我想我能為自己說些什麼。

就說那些針對我的人吧,你們的心情我不是不能了解,有人要加進來我們隨時歡迎,如果不想我們不勉強,也沒有所謂的刻意拉攏...聽到這種話的當下實在是很不舒服。

不想進來不勉強,想進來很OK,人滿例外,這樣應該不能用"我把人挖走"來解釋的吧。誰想跟不熟的人作業? 誰想跟不做事的人作業?為什麼不檢討自己而先抱怨別人?       

很多事情太主觀看待真的不行...最討厭的就是造成別人的困擾。

"就因為他們強,本來找好的人都被他挖走了(" ----------

哭什麼,真不知道誰該哭? 因為我們強?就算我們不是最強,跟我們熟的人還是會加進來/就算我們最強,跟我們不熟的人也還是不會加進來,這時候應該想想為什麼自己這麼惹人厭而不是怪別人有實力,有實力有錯嗎?你以為實力是我們花多少時間累積出來了,是你能隨便拿來講的一句話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